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

2014-01-13 17:2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编辑从大连东升铃木4S店了解到,现在铃木S.cross锋驭可接受预定,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请看下表:

长安铃木锋驭预售价格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进取型 5座2014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6L CVT进取型 5座2014款 12.28 12.2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6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12.78 12.7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6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13.78 13.7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6L CVT尊贵型 5座2014款 15.58 15.5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604。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询价

外观方面: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飞翼式前格栅和晶钻高亮的氙气大灯的组合使得锋驭的前脸霸气尽显,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凌厉起伏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的SUV风范。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询价

内饰方面:锋驭同样独具匠心,采用了酷黑作为主色调,配合银色装饰条将各个操控区域划分的十分明晰,层次感尽显,加上简洁明快的中控台布局,与整车时尚动感的外形交相辉映。此外,锋驭还拥有超越期待的梦想级配置,以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五星级豪华配置阵容。

大连东升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接受预定询价

动力方面:锋驭所搭载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升功率近56kW,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达158Nm,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节油环保方面更是首屈一指,根据此前工信部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不仅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而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为全球同级最低。

锋驭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店内详询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店内详询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详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详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的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在外观、内饰、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而以“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为核心的三大竞争优势更是傲视群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