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银翔幻速敞发年货 205、306现车降5000

银翔幻速敞发年货 205、306现车降5000

2014-01-13 17:0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马蹄声声震乾坤,不觉已经入新春。爆竹千家俱欢颜,骏马奔腾天地间。

为了回馈今年来新老客户对银翔幻速的支持和关爱,1月18日本周六下午14:00-17:30,银翔幻速对大家敞发年货了。“百万年货送不停  福多财多让利多——银翔幻速新老客户新春团拜盛惠”,现场吃喝玩乐嗨翻天。各位亲千万不要错过携带全家参与哦。

活动内容

一:优惠政策

1、北汽威旺205.306系列最高优惠5000元

2、购车最高可享3000元返乡补贴大礼包

3、置换最高可享2000元新春红利

微车、摩托车、农用三轮车换购最高享2000元新春红利

4、老带新  领新春大红包

老带新,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即可获得300元油卡一张。

5、老客户均车辆免费检测

所有进店老客户均可享受24项安全行车免费检查,为您春节返乡安全保驾护航

二、惊喜时刻:多重豪礼乐翻天。

老客户带新客户前来聚会,双方都享受以下豪礼哦!

银翔幻速敞发年货 205、306现车降5000

银翔幻速敞发年货 205、306现车降5000

三、温馨时刻:家庭亲子互动——DIY新春果冻蜡烛许愿灯

忙了一年,总觉得陪宝贝的时间太少,那今天就开始行动吧,和宝贝一起参与DIY许愿灯带回家,银翔幻速提供所有制作材料,现场还有专业DIY老师指导,15分钟就可制作一个。晶莹美丽的蜡烛灯,一定能点亮宝贝美好快乐的一年,

看到这个丰富多彩的团拜盛惠,是不是很激动呢,赶快拿起电话预约参与吧,现场惊喜更多哦!

成都银翔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北汽银翔汽车公司的全资质子公司,也可称为北汽银翔四川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和一整套先进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设施,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流动快修于一体的业务 “一条龙”服务。凭借重庆厂家到成都的极近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新车货源、配件货源眨眼就到手。银翔幻速入驻四川,短短时间内就已发展建立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专卖店1个,二级经销商绵阳、德阳、宜宾、乐山、攀枝花、遂宁、广元、南充、达州、资阳、内江、自贡、泸州、西昌、广安、巴中等40余个分销店。掀起了销售北汽威旺汽车的消费热潮。

销售热线:028-83396002

24小时售后服务:18123364997

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南2路1号(高新区机场路通安机动车检测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