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2014-01-13 17:0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4日,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在深圳昌宝二层展厅隆重举行。在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深圳昌宝通过举办此次大型客户尊享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宝马 系列车型的运动优雅和创新技术,体验宝马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深圳昌宝的支持与厚爱。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活动现场,通过展厅专业讲师的讲解和演示,受邀的客户进一步了解到宝马  X1时尚与动感并重,不断为驾驶者带来最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贴心的宝马金融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的宝马梦想提前实现!同时,主办方还为到场客户特别定制了活动优惠销售政策,现场订车享受丰厚优惠。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作为宝马 X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宝马 X1率先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

宝马 X1的强劲动力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宝马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系统反应时间仅数毫秒,即使是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也会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面对城市路况,新宝马 X1是一部充满了纯正宝马驾驶乐趣的都市快车,在城市繁忙的车河中游走显得游刃有余;面对山路,X1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韧性十足的悬挂足以保障从容不迫的攻弯;即便面对坏路和越野路况,X1所拥有的同级最高离地间隙和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同样可以确保车辆优异的通过性。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宝马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宝马应用也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X1驾驶乐趣的内涵。宝马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和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界面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离车导航功能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智臻之选 深圳昌宝宝马客户尊享会结束

作为宝马5S授权经销商,深圳昌宝始终秉持宝马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宝马全系产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宝马之悦。【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