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动力十足 环保健康 柴油风光提速生活

动力十足 环保健康 柴油风光提速生活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二十一世纪将会是柴油车的时代,这是在汽车界被一致认可的共识。我国柴油车顺应时代潮流,在数量以及占汽车比例方面都有所上升。东风小康适时推出“风光”柴油版,它在油耗、动力、振动、噪音、排放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不但为消费者选择精品汽车提供新方向,也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做出新贡献。

动力十足  环保健康  柴油风光提速生活

动力十足看“风光

东风小 康为风光配置1.2升SFD柴油发动机,此发动机蜚声国际,曾经在05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具有性能高、油耗低、排放低等特点,为东风·风光提供强劲动 力。柴油发动机最高扭矩为190NM,最大功率为44KW/L,其扭矩在中速行驶时能够超过相同排量的汽油车,具有卓越性能,油耗仅百公里3.78升,变 速箱是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五档手动模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连杆半独立悬挂系统,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优异。

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有明显区别,柴油是日常使用燃料中密度最高的,具有点火高不易挥发等特点,不容易因为特殊情况发生爆炸或被点燃的事件。柴油轿车比 汽油轿车平均节油30%以上,保养费用也低于汽油车;柴油车低速扭矩比较大,动力强劲,能更好适应不同条件的路面,提供独特的驾驶乐趣。

动力十足  环保健康  柴油风光提速生活

健康环保看“风光”

柴油发动机最明显优势还在于他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以及效率更高,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汽油发动机30%以上。东风·风光经过严格排放测试,在排气管上安 装特殊延伸装置,将白棉材质至于其上,用以收集排放物,经过测试结果让人感到兴奋。在一段时间的行驶过程中,白棉材料没有发生颜色的变化,柴油版东风·风 光能够达到甚至超过目前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

风光柴油版采用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就是在原来一次燃油主喷是前提下增加欲喷两次,多次喷射能够带来减少噪音的优异效果,这说明运用先进技术可以对噪音进行有效改善。柴油版小康风光70dB(A)的怠速噪音、90dB(A)的全负荷噪音,已经颠覆大众对柴油车振动差、噪音高的印象。

动力十足  环保健康  柴油风光提速生活

东风·风光柴油版不仅具有柴油车十足动力和环保健康的优势,其外形设计简约时尚,刀锋型雾灯和钻石型大灯,有效提升照明度,侧身造型轻盈灵动。最大程度降 低风阻。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发光仪表盘,集成系统界面,导航系统等五大功能,给乘驾人员方便和舒适。超大空间和灵活后座椅设计,拉人载货都能做到游刃有 余。双气囊以及ABS+EBD的设置,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东风小康在未来更加致力于研发、生产优质产品,用人性、贴心、亲民的服务,动力强劲、健康环保 的性能,为大众带来更加舒适完美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