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东风小康风光MPV满足家庭用车新需求

东风小康风光MPV满足家庭用车新需求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几年前,汽车市 场由中档轿车和精品小车称霸,随着内部市场的不断细化和车辆制造技术的提升,空间超大、通过性强、旅游代步皆适宜的家庭用车逐渐受到人们的喜爱。尤其是计 划生育政策的放宽,未来家庭将出现老少同堂4+2+1、3+2、2+2等多种组合的家庭模式,时尚、宽敞、舒适、安全的多功能汽车为新型家庭选车提供最佳 解决方案。东风小康风光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不俗表现,成为家庭用车选择的目标。

东风小康风光MPV满足家庭用车新需求

时尚外观 超大空间

东风小 康风光作为一款成熟的紧凑型MPV,外形新颖时尚菱形大灯钻石型精准切割,提高透光率,前进气栅使用横幅的规整设计,样式犀利的刀锋状前雾灯,加之发动机 盖的线条,提升车头档次和立体感;侧面流畅完美线条过渡,降低风阻;超大尾灯增加行车安全性。内饰布局体现简约风格,采用红黑、黑白或者灰色的颜色搭配, 具有运动型轿车的动感。利于识别的LCD仪表盘,上手容易的中控显示屏,带来良好操控性能。配备导航系统、集成界面、影音系统、倒车显示、蓝牙通话等功 能。风光拥有超大空间,座椅2+2+3设计,满足全家出游的需要,第三排即使乘坐三名成年人头和腿也感觉特别舒适,没有局促感。第三排座椅能够随时折叠, 得到较大后备箱空间。车内设置多处储物槽,方便取用提升人性化理念

东风小康风光MPV满足家庭用车新需求

强劲动力 超高性价比

1.5升DK15 发动机为东风小康风光提供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5Nm.另外还有1.3升以及1.5升汽油发动机等提供给消费者。风光悬挂系 统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后连杆弹簧螺旋式悬挂,此悬挂舒适性高于弹簧钢板式,是东风小康向家庭车靠拢的标志之一。东风小康风光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消费者 青睐它的原因之一。1.3升汽油版车型5.4万元预售,1.5升汽油版车型5.7万元预售,如此高性能、低价位的紧凑型MPV,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另外东风小康风光和平安保险公司联手承诺,为风光量身定做特别保险方案,让每一个拥有风光的车主在没有后顾之忧的前提下,更加安心享受有车的快乐生活。

东风小康风光MPV满足家庭用车新需求

小康风光紧凑型MPV代表着温馨家庭理念和说走就走的洒脱情怀,以时尚外形、简约内饰、超大空间、多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特点,为上班代步、商铺采购、全 家旅游等提供出行新选择。在新政策的推动下,很多“单独”家庭能够拥有第二个孩子,家庭结构也会为之改变,普通轿车难以承载如此负荷,而7座MPV更加适 合未来家庭的需要。东风小康风光卓越的气质和实用功能成为市场和消费者一致青睐的成熟MP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