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2014-01-13 16:4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MINI汽车苏州宝信4S店获悉,MINI COOPERS COUPE优惠达7万元。销售人员表示,MINI COOPERS COUPE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MINI COOPERS COUPE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ATCOUPER S2012款 38.5 31.50 7.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外观方面,MINI COUPE是MINI品牌旗下首款双座车型,继承了MINI家族一贯的复古风格设计,从正前方你依然可以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MINI。根据配置的不同前脸也做了一些细节的调整,主要有发动机盖进气口、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三处。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内饰方面,MINI COUPE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特点,中控台中间巨大的圆形仪表、复古的车窗升降拨杆、丰富的颜色选择等元素被一一保留。

MINI COOPERS COUPE优惠7万 苏州有现车

动力方面,MINI COUPE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这套动力系统也广泛运用与MINI家族其他车型上。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装带有方向盘后换挡拨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 COOPERS COUPE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MINI苏州地区经销商对MINI COOPERS COUPE给出了直降7万元的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