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2014-01-13 16:3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马年到、祝福到!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全体员工祝愿您新的一年事顺心顺人顺情顺,一切顺,马年快乐、马上有一切!

在2014年来临之季,成都盛国4S店也迎来了位于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西区)3号地的乔迁之喜!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青羊工业园(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盛国北汽搬新店 春季关怀同时送

——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维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全新4S店正式竣工完成,开业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4S店,店内展厅宽敞明亮,为客户提供了舒适的购车环境。

售后服务接待区

售后维修车间

并且,现有的位于武侯区武青南路40号(武侯店)及红牌楼(西部店)都将继续保留。

武青南路40号(武侯店)

红牌楼(西部店)

请需要保养、维修等服务的北京汽车用户从即日起到新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西区)3号地)进行保养维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了感谢广大北京汽车客户朋友对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的关注与支持,在春节来临之季成都盛国4S店也推出了“春季关怀”特别服务,凡是在活动期间到新店(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西区)3号地)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原厂配备价值88元的“-20度冰点防冻玻璃清洗剂”一瓶、北京汽车售后会员卡、免费更换新款牌照框、免费充轮胎氮气及“免费36项检查”等免费服务,让您出行无忧!喜迎新年!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同时,售前也推出了“年终特惠”团购活动,团购会期间北京汽车E系特供车最高优惠14000元、绅宝D系列指定车型直降50000元,纯硬派越野BJ40现车已到店、欢迎赏车试驾。其它车型购车还可享近万元礼包,本活动只限2014-1-10日至2014-1-28日团购会期间,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吧!

凡在团购会期间来我店看车的顾客朋友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到店购车还可获得抽奖机会!精美汽车装饰等您来拿!欢迎广大顾客朋友莅临本店。

名称: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      电话:028-85006555

地址: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西区)3号地

名称:成都盛国武侯店     电话:028-85006111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武青南路40号

名称:成都盛国西部店    电话:028-87426862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红牌楼西部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