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贺双诚宝骏荣膺GMAC非凡经销商

贺双诚宝骏荣膺GMAC非凡经销商

2014-01-14 09:49:35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1月11日,汽贸园柳州双诚宝骏总经理受邀到上海参加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经销商年会,凭借着全国所有品牌单店合同量前十的佳绩荣获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以下简称GMAC)颁发的“2013年度非凡经销商”至高荣誉。

作为在2013年能够连续7个月成为全国宝骏销量第一的宝骏经销商,其中有3分之一的消费者通过了GMAC提供的分期购车服务提前实现了购车梦想和实现融资渠道。在双诚办理上汽通用金融的分期业务,实现了办理快速,特别是在2014年更开通了“极速通”业务,实现1小时放款的神化!

贺双诚宝骏荣膺GMAC非凡经销商

柳州市双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荣获上汽通用汽车金融2013年度非凡经销商

贺双诚宝骏荣膺GMAC非凡经销商

上海年会颁奖现场

汽贸园柳州双诚宝骏去年就已凭出色的业绩获得上汽通用汽车金融2012年度卓越经销商,如今再次成功荣膺GMAC 2013年度非凡经销商。自2009年双诚开始分期业务至今,已帮助数千名消费者成功地办理了分期购车业务,连续多年的荣誉历程及提升,足够见证了消费者对宝骏的肯定、对双诚的信赖与选择!

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到达,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双诚特开展了新春特惠购车活动:

一、到店有礼:即日起至2月16日,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车主至店即享冬季车辆免费检测,还可获赠马年新春礼包,更多关怀,尽在双诚骏乐会!

二、参与有礼:4999元购车礼、马年出行装备、平板电脑、足金吊坠……快行动扫描二维码参与,系列大奖享不停!

三、购车方式随您定——分期低首付3888元、6.88万包牌超值价,还享1.2万礼包!多种方式由您选!想怎么买怎么买!

四、旧车置换0首付:以旧换新,购指定车型享0首付、0利率、0负担!

贺双诚宝骏荣膺GMAC非凡经销商

河池宝骏4S店

销售电话:0778-2305828;售后电话:0778-2305208

地址: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路78号

崇左瑞力4S店

电话:0771-7967333 18978153529

地址:崇左市江州区丽江路57号

贺州前进4S店

电话:0774-5226885 18677455957

地址:贺州市贺州学院西校区往梧州方向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