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年一马当先送好礼 马年驭马度新春

新年一马当先送好礼 马年驭马度新春

2014-01-13 16:1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新春到!马年到!恭贺佳节祝福到!诚意到!心意到!六重大礼齐送到!迎马年,一汽马自达重磅豪礼强势来袭!大连更有马自达6   12.98万起,新春让您开回家!

辞旧迎新,在期盼之中,我们告别2013,迎接马年2014的到来,在2014的第一个月,我们似乎应该给2014年来点新年伊始的回忆跟挑战。

真诚回馈,用心感恩,尽享礼遇。

新年一马当先送好礼  马年驭马度新春

 正值大连鑫联达马自达全系热销时,为感谢广大车友朋友们和一汽马自达忠诚用户对大连鑫联达马自达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鑫联达马自达特推出“一马当先送好礼  马年驭马度新春”团购会,并推出本年度第一批【六马献瑞 新春礼】优惠不止一点点哦!
新年大礼尽在大连鑫联达马自达4S店!
报名时间:1月13日-17日
活动时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 保税区护港北1路15号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