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2014年1月的到来,春节也再向我们招手,很多家庭都开始加速置办年底大件。辛勤工作了一年,用一辆心仪已久的新车来犒劳自己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泸州建国海马4S店1月11日开启了“幸福团购季暨新春团拜会”主题活动。幸福购车礼、幸福回馈礼、幸福金融礼多重惊喜,为准备“马上有车”的朋友提供了千载难逢的优惠。让您不用花光年终奖,就可以轻松拥有品质座驾。对本次新春团拜会感兴趣的车友可到我店详细咨询。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参与本次团购季中的海马S7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以人性化、智能化高科技配置与堪比合资车型的精湛工艺,满足了消费者对精品SUV的品位追求。在次幸福团购季中,订购海马S7即有机会获得价值八千元的海南岛双人游,带上您的家人到海岛过大年,还有IPAD mini以及价值500元和1000元的加油卡等你拿,中奖率高达100%。如此难得的好机会,早已心仪海马S7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良机。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此次或团购活动M3也重磅出击。2014款海马M3手动标准型仅需59800元,M3属于海马M3的入门车型。与高配车型相比,59800元的手动标准型以亲民价格带来预期之外的越级享受。外观方面,手动标准型与高配车型几乎没有差别,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共同锻造,“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展现为造型动感十足、曲线优美的车身,低至0.27超低风阻,超越同级车型的同时也更加环保低耗。在空间方面,海马M3拥有901mm的舒展后排空间,远超同级竞争对手。海马M3手动标准型动力十足,最大功率82KW,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和多种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仅5.9L,家庭使用经济又环保。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除了海马S7与M3外,参与本次幸福团购季活动的车型还包括丘比特和普力马。现在购车可享有千元礼包优惠,保证您不虚此行!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MINI SUV-丘比特

买辆新车当年货 建国海马幸福团拜会

座+两座 工作+生活 全能家轿 欢乐满载 - 普力马

新年新车新生活,享受海马汽车幸福团购季的优惠政策,让您轻轻松松买辆新车当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此次幸福团购季将是海马汽车春节前的最后一次优惠团购,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把爱车开回家,机会难得,惊喜多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