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2014-01-13 16:0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近日由厦门盈众福盈Jeep 4S店了解到:2014年1月12日,厦门盈众福盈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0592-5575959。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自2013年12月12日凌晨零点亮相京东以来,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一直备受关注。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是Jeep第一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限量产品,以限量999台发售,每台车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其整体以“中国龙”为核心设计理念,发掘东方龙的精神与气质,将东方创意设计融入车型的每一个细节,如轮毂、大灯、仪表台、座椅、内饰等。在东方,金色被赋予了富足、高贵、豪华等特殊的含义;而“龙”的形象,更是无可替代的中国符号。

2014年1月12日,厦门盈众福盈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真男人,坦然面对自己,给自己一份牧马人的真实情怀,真性情,敢于挑战自我,给自己一番龙腾于心的豪迈气概。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将永不停止的突破和创新精神融于四驱利器刚毅的骨骼中。攀登高峰,傲视苍穹,一览众山——诠释“活彻底”的方式有很多,而它,最契合。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外观方面:古铜金龙颜。传承经典的七孔前格栅,首次以古铜金漆勾勒,辅以晶黑前保险杠,让原本霸气的前脸更显霸悍龙姿。暗银色龙纹车身。晶黑色的车身从引擎盖上方至车侧盘旋着凌厉的暗银色金属漆龙纹,若隐若现,全车装配古铜金茶色玻璃,整体外观视觉独特,真龙之姿浑然天成。古铜金镶18寸雅黑龙爪。整圈古铜金喷涂轮毂,如金龙之爪,中央镶嵌铭刻龙字的轮毂盖,配以罕见的龙鳞花纹轮胎,在天地间尽显龙威虎震。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内饰方面:黑色与金色复古拼色的精湛内饰,在方向盘、仪表盘以及所有扶手处皆用古铜金色饰板嵌缀,前扶手同样可见神秘龙纹,让整个内饰龙蟠凤逸,低调复古又不失雅致。黑金拼色专属龙座。黑色真皮座椅周边用龙鳞花纹皮革包边,头枕处同样复刻龙图腾符号,昭示着这款全球唯一的概念版牧马人,正静待韬略不凡者御驾真龙。

1月12日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震撼上市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