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2014-01-13 15:55:42 来源: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马年来到,当然要马上优惠,建发进口大众推出限时限量抢购,进口高尔夫享受国产价,高尔夫旅行车和跨界车,两款全球畅销的家庭车型,是您春节走亲访友的不二之选!今天起,轻松坐拥进口品质车生活。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高尔夫旅行车舒适版直降4万,仅售19.98万元!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不是所有的旅行,都可以称之为旅“型”。大众进口汽车Golf旅行车,以型变空间创享每一次优雅出行,宽大的电动全景天窗,全面提升型尚外观造型,又令内在愈加明亮,座椅下,中控台上,独具巧思的多功能储物空间无处不在,更有可完全折叠的副驾驶座椅,充分开拓空间,一切触手可及。另搭载自动泊车系统,从容泊车入位,动静间尽显灵便生活之享。

高尔夫跨界车CrossGolf直降7万,限时限量!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生活方式不止一种,驾驭绝不墨守“城”规。大众进口汽车CrossGlof将功能性、运动性与前卫设计完美合一,开创多元化跨界人生。精致的镀银车顶行李架,为风尚外观造型注入坚毅硬朗,搭载的山路行车助理与静谧座舱等多功能舒适装备,让你劲驰郊野后更悠享都市繁华,另搭载强劲的1.4L TSI发动机,令内敛亦豪情的你随心释放自我。身心不被束缚,生活自有主张。大众进口汽车CrossGolf,敢,为不同,感,为不同。

建发进口大众高尔夫新春限量特惠抢购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