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马自达新春大放“价” “马”到成功

邢台马自达新春大放“价” “马”到成功

2014-01-13 15: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新春大放“价”  “马”到成功询价

【网上车市邢台讯】值新春佳节,马年“马”到成功之际,邢台马自达庞大赫峰4S店推出“新春大放”价”,“马”到成功,团购有礼清仓促销活动”。据邢台马自达庞大赫峰店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蛇年最后一次促销,也是新春马年的第一次促销,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新年的用车需求,邢台马自达特开展了本次大型团购促销活动,主要推出马自达6时尚型、马自达睿翼精英型、马自达8至尊型三款车型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绝对是蛇年最后一次,买贵了可以补差价。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时尚型原价17.98万元,本次“新春大放”价”,“马”到成功,团购有礼促清仓销活动价直接优惠4万元,同时赠送2万元礼包,也就是说17.98万元的马自达6,现在售价为13.98万元同时获赠2万元大礼包,包括导航、疝气灯、皮座椅、保险、会员等总价值2万多元,团购优惠力度绝无仅有,机会不容错过。

同时邢台马自达还提供贷款0利息,0担保,0月供,可以办理首付30%,50%,60%不等分期购车业务,例如马自达6时尚型17.98万元,直接现金优惠4万元即13.98万元,贷款首付30%即4.1万元,也就是马自达6只需支付4.1万元马自达即可开回家,同时享受零利息,绝对物超所值。

特别提示:本次“新春大放”价”,“马”到成功,团购有礼清仓促销活动提供车型为马自达6时尚型,数量仅限前20台,售完为止,望喜欢马自达6的朋友莫失本次购车机会。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3490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马自达6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整车流线型的设计,降低风阻系数从而降低了油耗,使得油耗更经济,柳叶型前大灯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靓丽。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6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色搭配,高配车型中采用真皮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各功能按键灵敏。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不错,燃油经济型也很有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