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2014-01-13 15:2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道德经不过千言,微博140字足以敲响整个世界。消费者真实的言论在此汇聚,一个5.3亿分贝的声音:口碑,这才是企业真正品牌价值所在!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2013年1月6日,由新浪网、新浪四川主办,联同消费者协会、各大行业协会、资深达人打造的“2013新浪四川微博口碑榜”在成都市锦江宾馆盛大开启。新浪四川总经理梁耀文、新浪四川总编辑邓凯以及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长肖向荣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并做了讲话,此外,此次口碑榜为9大行业进行了颁奖盛宴。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会上,四川地区的9大行业114个企业荣获此次“2013新浪四川微博口碑榜”的11个奖项。作为四川汽车行业车商代表之一的三和沃尔沃4S店,在此次颁奖盛典上荣获2013新浪四川微博口碑榜汽车经销商排行榜榜单TOP10年度大奖。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据悉,此次微博口碑榜的评选基于新浪微博数据和网友真实投票,客观、公正的还原企业品牌对于消费者的真实影响,从而为全川消费者提供可靠、全面的消费引导与服务。 由各行各业微博达人、资深媒体人、协会专家三方组成专业评审组,率先确定出9大行业、11个奖项,随后各奖项由评审组推选各20家入围该奖项的优秀企业,形成超过200家的候选名单,再经过新浪微博后台管理对各个企业官博的转评数进行统计并对行业进行网友投票选举,由此产生各行各业TOP10。

三和沃尔沃获新浪四川微博TOP10年度奖

沃尔沃汽车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尊”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2013年,为了让喜爱沃尔沃的车迷朋友能够早日享受沃尔沃汽车带来的融合北欧尊贵和高尚优雅的人文感受,三和沃尔沃将愈加注重与车主、沃尔沃爱好者的高层次互动交流,开启三和“沃享人生”为核心主题的文化战略宣传活动。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微信名称:沃尔沃成都三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