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锦泰MINI两岁了 咱们一起play一起two

锦泰MINI两岁了 咱们一起play一起two

2014-01-13 15:2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样的开场白,在现在的时节下,在所难免。但是锦泰MINI这次就要给你不一样!

贺新春,玩大发!咱们一起play一起two!理由很简单,那就是锦泰MINI两岁了!

锦泰MINI两岁了 咱们一起play一起two

既然说是玩大发,那就要真真正正的嗨起来!全场2折起!首付2成起!月供2千起!这可不是噱头,这是真正的给力优惠!

全场2折起!让自己的MINI更独特!全场装饰配件2折起!凡在活动期内(1月1日至2月28日)在锦泰MINI购买MINI车,可以2折的价格购买天窗贴!还有更多的装饰精品折上折!让每一台从锦泰MINI走出去的车,都耀眼全城!

首付2成起!让自己眨眼间就能拥有梦想座驾,开始属于你自己的激动人生!指定车型的专属金融方案,可以首付仅2成,尾款方案提供能多选择!毫无压力拥有MINI!全部车型都享受金融贴息政策,利率低至0.99%!让月供不用计算利息的多少,可谓是基本无息!

众多优惠下的锦泰MINI周年庆活动中,最关键的部分,我们请看下图:

锦泰MINI两岁了 咱们一起play一起two

套餐多多,折扣多多。即日起,买车就可以享受哦!你心动没有呢?

春暖花开,百鸟齐鸣。咱们让梦想快快实现,让激动驾驶改变生活。年初之际,锦泰MINI的生日季。我过生日,你得实惠!咱们就这样约定好,锦泰MINI展厅,不见不散!

MINI授权经销商

成都锦泰宝驹MINI

028-96575

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380号锦华万达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