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君达一汽大众高尔夫 综合钜惠6千元

厦门君达一汽大众高尔夫 综合钜惠6千元

2014-01-13 15: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君达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本周末购大众经典车型高尔夫,不但可享6000元的综合钜惠,还可享高尔夫贺岁超豪礼包(导航、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999元豪情钜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0592-7153888。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据盈众集团厦门事业部市场总监陈峰介绍,本次4家联动优惠相当给力,高尔夫在厦门市场口碑极佳,车源长期紧俏,为了回馈厦门消费者的厚爱,让更多的高迷们能在节前开走爱车,集团特批百台现车资源,并以史无前例的优惠馈赠高迷。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