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2014-01-13 15:2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上海大众】2014年1月4日 “新桑塔纳团购会”在保定聚合上海大众4S店完美落幕!在这个疯狂抢购的节日里,我们秉承以最高的优惠,最低的价格,来回馈广大的客户!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客户纷纷到店开始团购抢车啦~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看我们这蓄势待发的全系车型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一批批的团友纷纷进店,我们销售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讲解~

精“裁”细琢 全新桑塔纳以工艺演绎品质唯真

保定聚合上海大众成功举办桑塔纳团购会

发动机:性能与环保的完美融合 

正如顶级T台服装都是有灵魂与生命力的作品,汽车也不是冰冷的工业机器。领先的发动机工艺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赋予全新桑塔纳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全新桑塔纳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保持了大众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输出扭矩明显大于同级别其他车型,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如离弦之箭般动力十足,澎湃动力使之更具驾驭魅力。不仅如此,秉承了德系领先的环保理念,这款发动机从缸体到缸盖,甚至油底壳均采用铝合金精心打造,轻量化的设计,让发动机体积及重量均大幅减小,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极低水平,堪称绿色环保典范,为消费者带来兼顾燃油经济的前进动力。亦如每一件T台华服对美与功能的双重追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