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2014-01-13 15:0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辞旧迎新,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新春乐购会”活动,将于1月18日至19日举办,活动现场将有车型品鉴、车辆讲解,购车更有礼品相送!节前换新车,欢喜过大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9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活动车型:进口大众全系车型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作为大众汽车最具技术创新的车型之一,全新的设计,纯粹黑色、纯粹探险。A3标准、采用奥运用车同级别钢材、安全系数比同级别车型高出3个等级。同时这款车型我公司独家限量发售全国仅需300台!先进的动力系统、更低排放、更多舒适、更高安全,又一次诠释了大众汽车多功能豪华SUV理念。将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新一代甲壳虫前脸仍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差不多的造型以示新旧车型之间的传承和不变的甲壳虫传统的复古风格。不过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三维尺寸有很大变化,新车更长,更宽,更低!新一代甲壳虫的内装质量和做工都属上乘,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外表面,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集功能性、造型时尚一身!带有70年代风格横条的座椅,更能唤起人们对最初第一代甲壳虫的怀念。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新春乐购会礼品相送

Tiguan整体风格与大众汽车的顶级SUV途锐相近,简洁动感的车身充分展现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14个LED灯环绕在大灯周围,不仅实用,并且极富视觉冲击;流畅的车侧水平线条上扬延伸至车尾,令车身更显紧凑灵巧;尾灯采用双L设计元素,尾灯的采用了水平线条设计,与车身整体设计风格和谐统一。动静之间,新Tiguan纯正的德国韵味以及时尚动感的格调不经意流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