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我与雪佛兰新赛欧的“幸福”邂逅

我与雪佛兰新赛欧的“幸福”邂逅

2014-01-13 16:2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涨涨涨,物价涨、房价涨、油价涨。有人戏称,这年头,除了工资不涨,什么都涨。老百姓过日子时,可得处处精打细算。花少钱,买好车,是不少人买车的理想。对于刚工作的年轻人,以及刚成家的小两口,选车的标准更是得:价格实惠、外观时尚、储物空间大、油耗低,乘坐还得舒适。这些标准还一个都不能少。这样理想的车,在市面上有吗?

我与雪佛兰新赛欧的“幸福”邂逅

记得第一次在街上见到雪佛兰新赛欧是在2010年年初,那时候我刚刚从校园走出来进入一家公司实习。这个外表简约时尚的家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实习结束,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淄博,这个大家眼中的小城市。但是我想,在这里我更能找寻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外四年求学回家,给我感受最大的就是淄博街道上的车比原来多了很多,更让我惊讶的是有很多新赛欧在路上飞奔着。于是上网找了新赛欧的资料来看,才了解到这款全民理想家轿为何会那么受淄博人的青睐了。五万元以下的唯一合资品牌家轿,大品牌和超高性价比已经无疑是最好的用户选择。此时的自己已经掩饰不住内心对新赛欧的喜爱了,暗暗给自己下了目标,我迟早也要入手一辆新赛欧!

终于在今年10月初,工作稳定下来的我揣着兜里的银行卡来到了雪佛兰4S店,目标直指新赛欧。热情的销售顾问给我详细介绍了新赛欧的各种配置和功能,我迫不及待地进行了先进行了试驾。头一次驾驭新赛欧,感觉就俩字儿:好开!

我与雪佛兰新赛欧的“幸福”邂逅

我觉得赛欧的中控台要比同级别车更精致。区别在于赛欧采用激光制造工艺,使得中控台更加光润耐磨,同时整合出风口,高效能变频空调,多功能复合杯托,独立时钟温度显示器等多功能,更加和谐。

雪佛兰赛欧满足了我对安全的要求,有着重新设计的制动系统,根据实际测算,50km/h时制动距离缩短了2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已升级BoschABS5.4、ECU的控制软件已经升级到gma4,同时配合先进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使车辆在制动时几乎达到理想的制动曲线。185轮胎采用了同级车型中最低的扁平比,驾驶中路感清晰,在转变随动方面表现良好。车身钢板厚实,具有烘烤硬化特性,比普通的钢板强度高出50%以上,辅以车身结构强化设计,是车身的扭转刚度大大增加。

总的来说,新赛欧完全是一款为我们工薪族量身打造的全民幸福家轿。宽敞的空间足够家人和朋友的出行。经济节能的油耗能为我们这些压力山大的年轻人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1.4L的动力可以很好的让我们在城区和高速上行驶进行流畅转换,操控性能也是各种给力。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新生活!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