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东风标致长沙星骋店圆满开业

东风标致长沙星骋店圆满开业

2014-01-13 14:4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2014年1月12日,西长沙首家东风标致4S店——长沙星骋店,在河西麓谷汽车世界盛大开业,标志着东风标致在省府的服务标准由此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东风标致厂家领导、常德双星集团领导、十几家省内主流媒体,东风标致新老客户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开业庆典盛况。
本次开业盛典仪式现场氛围热烈非凡。整个活动充分演绎了“驾驭现在,成功未来”的
活动主题,诠释了东风标致“同心同行 标新致远”的品牌理念。整场活动的完美呈现,给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嘉宾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据悉,长沙星骋东风标致4S店是完全按照东风标致全球最新的标准进行建设,是东风标致在西长沙的第一家标致展厅。该店共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展厅面积800余平方米,目前专营东风标致508、408、308、307、207系列轿车的销售、维修、精品、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等业务,为客户提供购车、养护、置换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东风标致长沙星骋4S店秉承“蓝盒子”独特的视觉冲击力,深蓝色的外墙板,更完美地诠释了品牌的严谨,蓝盒子内部采用白色、灰色与黑色作为主基调完美搭配,整个展厅彰显现代与科技。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展示墙,可以让消费者更近距离感受标致及东风标致的发展历程和独特的品牌文化,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与服务体验。

开业期间,东风标致长沙星骋4S店特别举行开业酬宾团购钜惠活动,

特推:开业当天,三重惊喜

一、全系优惠惊喜

二、豪礼派送惊喜

订购东风标致任意车型,获赠4000元开业大礼包。【太阳膜(侧后)、挡泥板、脚垫、方向盘套、颈枕抱枕套包、尾箱垫、雨眉、炭包、钥匙扣、甲醛净化剂】

三、精品特价惊喜

购买东风标致精品,全场70%折扣

真正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东风标致长沙星骋4S店秉承常德双星集团“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的经营宗旨,严格执行东风标致服务标准,励志成为全省东风标致品牌汽车销售服务最高标准的领跑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