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1月17日亮相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1月17日亮相

2014-01-13 15:4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在2013年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一款小型概念车G4。日前,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Mirage G4正式发布了预告图。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1月17日亮相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1月17日亮相

 【三菱Concept G4

三菱Miragre G4预览图 1月17日亮相

从预告图上曝光的大灯细节来看,量产版的G4概念车将延续概念车的造型理念,换句话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G4概念车事实上已经可以算作是一辆仅仅更换了大灯以及格栅的量产车型。相比于概念版车型,量产后的Mirage G4大灯轮廓虽然得以保留但是大灯内部结构却采用了量产化的布局,出于成本的考虑也没有采用透镜。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四条镀铬条来进行装饰。车辆尾部,尾灯的轮廓同样延续自概念车,但是内部结构却经过了量产化的改进。后备箱盖上沿的后扰流板依旧得以保留。

根据三菱的规划,全新的Mirage G4将作为一款全球化的三厢小车推向第三世界国家市场,从定位来看,丰田新威驰本田锋范将与之构成最直接的竞争,新车将在1月17日正式亮相。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