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标准雷诺风朗全系优惠2.5万元现车足

绵阳标准雷诺风朗全系优惠2.5万元现车足

2014-01-14 09:5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标准雷诺风朗全系优惠2.5万元现车足

询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标准雷诺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风朗优惠2.5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标准版2013款 15.78 13.28 2.50 现车销售
2.0L CVT时尚版2013款 17.18 14.68 2.50
2.0L CVT豪华版2013款 18.08 15.58 2.50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风朗在车身尺寸上有一个典型的紧凑型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13mm、1488mm,轴距为2702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496L的行李箱容积在旅途中实用性很高。动力方面,风朗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91Nm,悬挂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与扭力梁式的经典搭配。

 绵阳雷诺风朗购车享大礼包

 风朗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等豪华型配置。风朗并未采用氙气大灯,而是标配了卤素大灯,其“伴我回家”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另外,除了标准版以外,其余两款均配备了电动天窗以及真皮座椅。

 绵阳雷诺风朗购车享大礼包

雷诺风朗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前排座椅加热虽然只有一个档位,但实用性已经很高。双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后面的蓝牙模块、一键启动都是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卡片式感应钥匙非常个性,插入位置也是非常人性化。此外,豪华导航版还配备了定速巡航、速度限制器、导航系统等豪华型配置。

绵阳雷诺风朗购车享大礼包

风朗的安全性配置在同级车中毫不逊色,ABS、EBD、EBA等主动安全配置一个不落,不过在ESP上只有高配车型配备。在被动安全配置上,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他均有侧气囊,LED高位刹车灯不仅非常漂亮,在实用性上也是非常高。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丰富的配置与大众化的外观自然必不可少,相对于雷诺家族的梅甘娜、拉古娜等车型,风朗已经不再将个性发挥,适合大众的风格也是其将来开启成功之门的必备钥匙。

 编辑点评:雷诺风朗作为一款进口车,在品质上值得认可,特别是内饰的做工比较精细,目前经销商购置税及保险大促销,让性价比有了更多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