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2014-01-13 14:4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奔驰将全新SLC的发布时间选择在F1大奖赛德国站期间,这本身就表明了这将是一款运动化设定的双座跑车。SLS同样也是双座,但SLC造型更为动感、身材更为紧凑,同时它的门槛也更低,未来将与保时捷911进行竞争。

日前,奔驰全新SLC的最新谍照被曝光出来,而随着伪装的减少,外观设计的更多细节也被曝光出来。其中头灯和尾灯的造型轮廓已经基本能够辨识出来。据德国媒体最新消息,该车将在2014年7月20号开幕的F1大奖赛德国站期间正式发布。
    头灯设计有些SL的感觉,但更加狭长、犀利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SLC车头拥有巨大的进气隔栅,发动机盖极为饱满、圆滑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仅仅是在原车上裹了一层伪装膜,所以新车的整个外观轮廓以及部分细节已经得以较为清晰的展现出来。长车头、掀背车尾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就是一幅运动型车的风范。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大灯轮廓已经显露出来,外侧的上扬线条呈现出眼角上扬的怒视神态
    从显露出的前大灯轮廓来看,其内侧向外转折的设计跟SL颇为相像,外侧线条则上扬,呈现出眼角上扬的怒视神态。而其灯组内侧似乎也引入了修长的LED日间行车带,表露出品牌家族特征。同时前保险杠的轮廓也基本可以描绘出来,其两端采用外扩式设计,勾勒出大号进气口,同时保险杠中部则会引入类似改款E63 AMG那样的双层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长车头、掀背车尾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就是一幅运动型车的风范
    车尾流畅的掀背设计是SLC的一大看点,类似SLS的扁平化尾灯、粗壮的后保险杠令尾部显得极为敦实、低趴,配上双边双出的大号方形排气管表露出它的性能取向。另外尾部还将配置一个定风尾翼。最后,这组谍照还带来最新款轮毂的曝光,可以看到,前轮细辐条加上镂空的设计很漂亮,也很动感,设计上比后轮的SLS轮毂更加出色。

奔驰全新SLC车型再曝光 将于7月发布

扁平化尾灯、粗壮的后保险杠令尾部显得极为敦实、低趴
    车重预计只有1550千克
    全新SLC将采用修改版的SLS铝合金车身框架来打造,并引入碳纤维材质,以此来获得更轻的车身重量。标准版的整车重量预计只有1550千克,比SLS轻150千克,加上接近完美的48:52的前后配重,SLC的运动特性将能够得到出色的发挥。

标配后驱,或提供四驱
   动力方面,奔驰AMG为SLC准备的是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达到493马力左右,最大扭矩为677牛•米左右,从动力数据来看,其动力表现要强于450马力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不到4秒。此外,这台发动机也会提供一个S性能增强版,最大马力将达到550马力左右。传动部分,与这台4.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新车将标配后驱,但是否会提供四驱车型目前还是一个不小的悬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