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2014年北京京顺宝新车车主培训重新起航

2014年北京京顺宝新车车主培训重新起航

2014-01-13 13:5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刚送走了难忘的2013,但京顺宝新车车主培训课堂的精彩情节还历历在目。2014我们将会有更加丰富的培训内容以及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期待您的参与。我们通过每一份填写细致的“客户意见收集表”,认真总结经验,同时也关注着每一条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北京京顺宝的新车车主培训将会在车主朋友们的陪伴中不断完善,变得更加实用。

2014年北京京顺宝新车车主培训重新起航

2014年我们会加倍认真和用心的为您准备每一期新车车主培训。力争为您奉献出更加实用且丰富的培训课程。今年的课程内容也是通过京顺宝售后内训师韩旭林老师精心挑选所制定,京顺宝希望您的每次到店参与都会感到不虚此行!

2014京顺宝新车车主培训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