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2014-01-13 14:4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晓骞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为进口起亚4S店获悉,店内VQ少量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里咨询,详情见下表:

大连起亚VQ优惠价格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1款 27.5 23.80 3.70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1款 29.8 24.80 5.0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电话:4008-112-233转2637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威客的外观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让它具有SUV的气质,前脸一对棱角分明的大灯带有几分凌厉的感觉;进气格栅边框采用镀铬装饰条,整车体形宽大硬朗,在时尚大气的同时具有几分动感。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起亚VQ的驾驶舱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进口韩系车的特有品质。不仅是仪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的均匀,而且车内材料的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任何事物存放处都设计的唾手可得,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和乘客。从设计风格上一看就知道是韩系的车型。

大连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询价

动力方面:Grand VQ-R搭载全球领先的2.2升DOH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峰值扭矩为436牛米,充沛的动力以及全新调校,令人眼前一亮。而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3L。 

编辑点评: 起亚VQ其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增长,轴距突破3米大关,并且引入了曾在索兰托车型上配备的那款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2.7L的4AT车型,其动力更加充沛,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另外,VRS可变转向比、车载导航及第二排座椅移动功能等都是新款车型的配置亮点,对该车型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