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宝骏630 1.5L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深圳宝骏630 1.5L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2014-01-13 14:41: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深圳宝骏630 1.5L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广物骏腾宝骏经销店了解到,该店宝骏6301.5L自动舒适型现金直降4000元,加送千元大礼包。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宝骏63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骏630 2013款 1.5L 自动舒适型 7.88 7.48 0.40 少量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骏630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骏630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造型稳重。内饰设计以居家风格为主,给人以一种温馨感。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宝骏630中控台设计线条简洁、紧凑,整体的做工加入了诸多磨砂处理,整体的触感更加出色。同时全系车型都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外接音源接口等。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骏630搭载了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而1.8L自然吸气机型的动力数据则为105kW(105PS)/177Nm。变速箱方面,与1.5L/1.8L匹配的依然是5MT和6AT变速器。

点评:作为一款中级家轿,宝骏630以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的六大亮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