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东风标致3008 周年i享版惠新登场

东风标致3008 周年i享版惠新登场

2014-01-13 14:0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4年1月9日,东风标致3008上市一周年之际,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3008全新推出i享版车型,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乐享8000元现金优惠。凭借焕然新生的活力,3008周年i享版犹如冬天里的快乐火种,让快乐在这个冬季继续蔓延。

东风标致3008 周年i享版惠新登场

东风标致3008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3008周年i享版配备的“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具备强大的全景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多媒体娱乐三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i享体验。全景安全泊车集成360度全方位影像等智能辅助功能,扫除驾驶盲区,实现轻松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提供行车导航、影像监测等,满足车主辅助驾驶安全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多种音乐播放方式。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的3008周年i享版为安全、驾驭和娱乐性带来新的体验。

东风标致3008 周年i享版惠新登场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

值此东风标致3008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标致趁热展开了一系列的“庆生”活动,以感激消费者对东风标致3008的关注和支持。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以“生日,更该快乐”为主题的3008周年庆生会,发布宣言分享快乐,体验趣味横生的模拟游戏,更有机会抓周赢礼,赢取ipad mini或3000元购车抵用券等多重好礼。

东风标致3008上市一年来,深受用户以及媒体的认可。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的3008,其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12月3008销量环比增长20%,预示着3008持续被市场看好,热度有增无减。不仅销量火爆一车难求,3008口碑同样出众,上市不到一年便获得多家主流媒体的重量级大奖,囊括“年度城市SUV”、“年度最佳SUV”、“2014年度十佳车”、“年度最佳车型”、“2013年十大强烈推荐车型”、“最具购买价值SUV”等二十多项重量级奖项,树立了高性能欧系都市SUV形象。

3008周年i享版的上市,再一次呈现出3008的产品优势:动力方面,3008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七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在速度、油耗、可靠性方面得到了验证;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包裹性极强的驾驶舱结构设计与新颖的飞航式中央控制键及仪表显示,整体感觉酷似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另外,3008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和三段空间可调后备箱,呈现出都市人群向往的休闲生活方式。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秉承了3008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卓越品质,以更高的品质,更智能的行车安全性能,让城市中更多以活出自我,活出快乐作为生活信条的“逐乐族”大胆、放肆,畅享快乐生活,让“快乐”率性而为,恣心所欲。

淄博蓝狮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1177号 浩霖大厦东临(原众海车业)

销售电话:0533-2347888

服务电话:0533-2277588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