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4-01-13 14:4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 意大利汽车杂志日前发布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假想图,预计新车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曝光
    C级旅行版在B柱之前的设计与新一代C级轿车完全相同,车尾采用横条状尾灯设计,车顶曲线在B柱后缓缓下滑,车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滑轨,后挡玻璃顶部和侧面配有扰流翼,两支扁平的大口径排气管预示着优良的性能。

全新C级旅行版将与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奔驰在上市初期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马力输出分别为156 hp和184 hp,唯一的柴油发动机拥有170 hp动力。奔驰在上市后还将增添一些新动力,但有消息称C63 AMG不会用于旅行版。所有动力都将配备7G-Tronic Plus七前速自动变速箱或者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依旧是标准配置,四驱系统可以加价选装。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将在欧洲上市销售。C级旅行版并没有进入美国的打算,但会推出一款设计理念与3系GT相近的跨界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