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2014-01-14 06: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网上车市广州讯】对于国内的购车族来说,本田飞度是一款具备个性与时尚、家用与生活结合的大空间两厢车。相比三厢车有着更小的尺寸、更灵活的驾控表现,而内部的大空间也是人们为之掏腰包的重中之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飞度可以获得6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CVT混动版2013款 17.98 11.98 6.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现款飞度整体的设计思路依然采用本田自己的MM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将机械部件结构最小化,人享用的空间最大化。正因为这样的设计使得飞度在内部空间方面一点不输给更高级别的车型。而且更小的机械空间对工程的要求和设计有很高的要求。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配置方面,和现款飞度相同,2011款飞度配备了G-BOX冷藏箱,通过空调出风口对箱内的饮料进行冷却和保暖处理。飞度上还配备了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熄火后天窗/车窗无匙控制系统、带液晶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深色隐私玻璃及大面积全景天窗等配置。

进口混动飞度现金优惠6万 为钱包节能环保

动力总成方面,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 127nm;而1.5L则为88kw的最大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配合5挡手动和5挡自动。账面数据虽然不算突出但调教得当,能让驾驶者感受流畅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飞度以其出色的空间机能和优异的油耗表现,使其成为A0级家用两厢小车的市场中实力不俗的有力竞争者,家用或代步都是完全能够胜任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