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兰通迎新马上可提车 年后意向金马上增值

兰通迎新马上可提车 年后意向金马上增值

2014-01-14 10:1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兰通迎新马上可提车 年后意向金马上增值】年末要买车,奔走求对比,新春购车事不宜迟,告别囧途开车回家过年。

买啥最实惠?当然雪佛兰。浙江兰通年末清仓大回馈, 雪佛兰全系购车即享礼,特价车马上可提,意向金马上增值。

活动时间:即日起-26日

活动地点:沈半路298号(石祥路口)兰通展厅

活动车型:雪佛兰全系(科鲁兹迈锐宝科帕奇赛欧爱唯欧景程

当速腾遭遇名图:一场综合实力的巅峰较量

活动内容:

一:马上可提车

1、私人定制版清仓让利到底,最高直降3.5万元,绝对让您心动的优惠。

2、私人定制版零利润清仓限量10台,先到先得,订车砸金蛋100%有礼。

3、主推迈锐宝私人定制版优惠3.5万, 科鲁兹私人定制版优惠2万,爱唯欧私人定制版优惠1.5万。

4、年前马上可以提车,让你开车回家过年倍加喜庆。

当速腾遭遇名图:一场综合实力的巅峰较量

二:意向金马上增值

1、意向金直接抵车款,交500元意向金的客户,年后提车可享受额外2014元的礼包或500元油卡。

2、客户可享受无条件退款,退款截止时间2014年2月28日。

3、意向金客户免费享受五大VIP服务(车主活动、免费保养、工时打折、终身免费九项检测、积分兑换原厂附件服务)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必须马上就动!机会就在你眼前,错过还要再等一年!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