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奥迪全新概念车发布新一代TT设计雏形

奥迪全新概念车发布新一代TT设计雏形

2014-01-13 14:4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NAIAS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月13日)开幕。而就在昨日,奥迪官方提前公布了奥迪在此次车展展出一款概念车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该概念车昭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以及小型车战略,可以视作是奥迪近年来最重要的一款概念车。而在明年亮相的新一代TT将拥有如同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

奥迪全新概念车型发布 新一代TT设计雏形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

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是一台猎装跨界车型。早在2005东京车展,奥迪就推出了一款基于第一代TT的猎装跑车概念车TT Shooting Brake。而不同于05年概念车的是,今年的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进一步加入了跨界(奥迪称Allroad)的元素,使得他成为一台兼顾小型运动车、掀背猎装车以及跨界车三种车型特征的概念车。

奥迪全新概念车型发布 新一代TT设计雏形

奥迪全新概念车型发布 新一代TT设计雏形

  【2005年东京车展推出的TT Shooting Brake车型】

从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尺寸即可判断其与新一代TT紧密的联系。这台概念车的内饰直接使用了前几天在美国CES电子消费者大展上发布的新一代TT内饰。奥迪官方也确认,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元素也来自于奥迪TT。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使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前灯的棱角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也使用全新的不规则六边形设计,格栅的辐条采用了镀铬材质,造型也更加立体,进气格栅两侧下方有面积不小的进气口,进风口上方则是突出的翼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年轻,突出简洁以及设计感。

奥迪全新概念车型发布 新一代TT设计雏形

 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整车的尺寸与新一代奥迪TT保持接近(长*宽*高):4200mm*1850mm*1410mm,轴距为2510mm。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由包含铝制框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车顶的线条笔直,连接倾斜的车尾,形成典型的Shooting Brake车身结构。车尾造型同样简洁,尾灯的造型与前灯呼应。这些外观元素均将出现在新一代TT上面。而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四周以及轮拱则由典型的Allroad车型特征——塑料材质的防擦条包围,这一跨界特征不会出现在新一代TT上。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