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20000元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20000元

2014-01-13 11:3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20000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从烟台超越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艾力绅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致电经销商。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VTi豪华导航版 7座2013款 30.98 28.98 2.0 现车销售
2.4L 自动VTi-S尊贵导航版 7座2013款 33.58 31.58 2.0 现车销售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15000元

外观: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轴距2990mm。艾力绅的车身线条硬朗,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的横向线条,雾灯也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显得很霸气。前后车门的把手也包裹了镀铬装饰,并且连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简洁富有层次感。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15000元

内饰:艾力绅同样突出了简洁这一风格。行车电脑显示屏下方,空调调控按键与中央出风口排列在一起,再往下是中控台,比一般车型的中控台都要小一些,简洁的操作面板看起来更加整齐有序。仪表盘采用3D立体设计,看起来更炫丽也更具科技感。

烟台购东风本田艾力绅 最高优惠15000元

动力:艾力绅搭载了一台2.4升i-VTEC发动机,与思铂睿的相同。最大功率功率133kw/6800rpm,最大扭矩202N•m/2500-5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中规中矩,也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驾驶乐趣。而且降噪和减震效果好,乘坐比较舒适。

艾力绅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艾力绅烟台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比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里一下。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