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2014-01-13 11:22: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新年伊始,澳康达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上海市汽车行业的相关主管领导来澳康达参观考察,其中有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上海市交警副总队长,上海市车管所所长,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副会长等领导。澳康达总经理陈祥达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的进展情况。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陈祥达总经理迎接参观领导】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效果图】

澳康达作为中国二手行业的领头羊,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一直发挥着标杆的作用,吸引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同行、媒体以及政府主管部门前来参观考察。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是其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如今它已落成,即将开放营业。上海汽车行业的相关主管领导也非常欢迎和重视澳康达到上海的发展,希望澳康达能尽早带动上海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让上海的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实惠与便利。因此,此次专程组团到澳康达总部参观考察,深入实际的了解澳康达。澳康达始终本着开放的态度,与各界同仁共同进步,相互交流,将自己14年的发展与积淀无私的奉献出来,力求中国二手车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陪同上海领导参观澳康达】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考察澳康达牌证、客服、保险中心】

领导们了解到澳康达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换,一年两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八大类360项检测认证,24小时道路救援,一口价销售模式等优势服务,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希望上海甚至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澳康达的优质服务。陈总表示,澳康达进军上海,是澳康达迈出全国战略的第一步,一定尽快让上海的消费者享受到澳康达提供的保障与服务,为上海的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税收,促进上海二手车行业的繁荣发展。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乘观光电梯欣赏澳康达名车】

上海汽车行业主管领导参观考察澳康达

 【陈祥达总经理亲自示范澳康达线上购车平台】

考察团在澳康达总经理陈祥达的陪同下,参观了澳康达(深圳)名车广场大楼,客服、保险、牌证等购车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澳康达的网络线上购车平台等项目。陈祥达总经理也给参观的领导们保证,这些服务设施在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上也会一应俱全。事后,领导们纷纷拍案叫绝,表示都很期待着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的正式营业,希望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早日享受到澳康达的先进理念与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