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私人定制100辆贺岁版本田雅阁钜惠3万元

私人定制100辆贺岁版本田雅阁钜惠3万元

2014-01-13 10:50: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是广汽本田“二次腾飞”的一年,广汽本田以超越同行的速度达成300万台销量。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车主的信赖和支持,是这300万车主成就了广汽本田在行业及市场越来越好的口碑。

2014年马年的到来,广汽本田特批100辆贺岁版雅阁,享受3万元的购车补贴。马年吉祥!马上有车!拥有第九代雅阁,就拥有了幸福之家的完美座驾;和雅阁一起,和心爱的家人回家过新年。

即日起享春节“有爱价”,拥有属于你的驾乘,春节不再奔波,共享广汽本田一场300万的“宴遇”。

私人定制100辆贺岁版本田雅阁钜惠3万元

 感恩三百万聚惠三百万,2014私人定制第九代雅阁,增加智能DVD导航、运动中网、LED迎宾踏板、全车镀铬防擦条,让您福气到家!100辆贺岁版雅阁享受3万元的补贴,其中包含:16000元现金、3000元装潢大礼包、6000元贷款免息、5000元置换补贴。

以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以及豪华座舱科技,这三大创世科技打造出的第九代雅阁,用9个字描述它最为合适——“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

广汽本田在这款“超级雅阁”身上荟萃了Honda全球领先的技术,大至拥有高级兼容性的车身结构,细至遍布车身的雷达,都在诉说着雅阁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周到。

活动仅限100台特供车型,售完为止。赶紧来抢购吧!

广州本田汽车雨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6916962 地址: 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