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劳斯莱斯(天津)就车主过分维权事件发表声明

劳斯莱斯(天津)就车主过分维权事件发表声明

2014-01-13 10:4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报道】2014年1月10日,劳斯莱斯汽车(天津)就日前,劳斯莱斯车主王女士过度维权事件举行了媒体发布会。

劳斯莱斯(天津)就车主过分维权事件

   劳斯莱斯(天津)就车主过分维权事件

   劳斯莱斯(天津)就车主过分维权事件

据劳斯莱斯(天津)经销商发言人介绍,经维修技师检查后,发现车辆后备箱盖自动开关功能失效及左后悬架塌陷,后备箱模块、悬挂模块以及车门模块被不明液体浸泡并烧坏,经询问司机后证实之前确有酒类液体发生泄漏,导致放置在后备箱的酒泄漏导致模块的损坏。根据劳斯莱斯汽车的保修政策,以及车辆说明书和光盘均提示使用者应禁止液体在后备箱溢出损坏车辆,此次问题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该车车主王女士得到车辆维修报价之后,却以在购买此车时,并未告知其后备箱有控制模块的理由,要求免费为其维修,并在维修期间为其提供等值代步车一台的条件,双方协商无果,随机王女士采取了一系列过度维权的举动。经警方介入后,劳斯莱斯汽车(天津)决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正当权益。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