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都市SUV价值 铃木锋驭大连东升预订中

都市SUV价值 铃木锋驭大连东升预订中

2014-01-13 10:2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长安铃木锋驭给私人订制,全景开启天窗,ESP 全系标配,5.6L超低油耗,全方位定制您的理想生活。本周,华北路东升铃木店锋驭实车到店,新车华美上市,全新震撼预订,首批车已陆续交付车主,先订先提,作为铃木在城市SUV领域的全新力作,汇集铃木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多项先进技术。华北路商圈唯一订车专线:4008-112-233转2604

都市SUV价值 铃木锋驭大连东升预订中询价

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成为城市SUV的价值标杆。

都市SUV价值 铃木锋驭大连东升预订中询价

外观方面,锋驭正面设计宽大动感,侧面线条流畅凌厉,尾部造型坚固稳定。突破性的飞翼式前格栅、高亮的HID晶钻氙气大灯,构建出凝聚气势与张力的霸气前脸;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17英寸酷炫风格的铝合金轮毂等元素使得锋驭给观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的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自由驰骋的快感。

动力方面,锋驭搭载了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高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锋驭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拥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