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北滘庆丰上海大众新年进店"马上"有油

北滘庆丰上海大众新年进店"马上"有油

2014-01-13 10:18: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现在距离春节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您还在犹豫买什么车,还在考虑去哪间店保养维修吗?

1月11号至26号,北滘庆丰上海大众店进店“马”上“油”礼,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就送喜庆过年礼包(购物袋+年画);为您的爱车保养维修并产生费用的车主,即可参加抽奖(花生油、大米、对联)。

活动期间,上海大众品牌车主进店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将享受36项安全免费检测;

维修、保养消费,获赠发动机清洗剂1支;

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

享受免费洗车。

北滘庆丰上海大众新年进店马上有油

顺德北滘庆丰上海大众4S店(佛山市庆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属于广东庆丰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展厅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是集上海大众整车销售、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二手车交易、纯正零配件销售、保险理赔、金融信贷等业务于一体的汽车4S店。 

佛山市庆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顺德北滘庆丰上海大众4S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22118688

售后热线:22118188

24小时紧急电话:22118230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