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上海大众途安全系优惠1万 现车销售

长沙上海大众途安全系优惠1万 现车销售

2014-01-13 10:3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上海大众途安全系优惠1万元,喜欢大众途安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途安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 14.98-24.85 14.98-24.85 优惠1万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内饰方面,2013款途安增加全黑内饰配色,部分细节增加了银色装饰,更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中控台采用银色拉丝饰板,自动双区控温空调镶嵌在中控面板 上方,旋钮及按钮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尤为突出的是,使用了RCD510系统的6.5寸彩色中文显示屏,还增加了车辆导航功能。真皮包裹3幅多功能方向盘, 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和电话调节的功能,更能满足驾驶员的实际需求。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动力方面,2013款途安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依旧配备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五速手动变速箱。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途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另外,途安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例如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如燃油将尽时,将显示“请加油”的信息。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外形沉稳底盘扎实,这些都是途安的优点。

湖南星沙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31-8402257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大众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