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淘气小狗趁主人不在开走汽车 酿成车祸

淘气小狗趁主人不在开走汽车 酿成车祸

2014-01-13 10:15:34 来源:环球时报   转载      编辑:柳涛   

淘气小狗趁主人不在开走汽车 酿成车祸

据英国《镜报》1月10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一名开车女子在等红绿灯时遭到另一辆车迎面相撞,可车祸的肇事者竟是一只狗。所幸事故只造成了汽车受到轻微损坏。

该女子名叫塔比莎•奥玛切亚(Tabitha Ormaechea),据她回忆,当天她开着车在回家路上,还在想着上班的事情。当到了一个交叉路口,她停了下来,望了望交通灯,又四处看看没有发现人,于是想趁着等待的时间擦点润唇膏。就在这时,她的车子突然被撞了,当她抬起头时,发现对面的车内没有任何人,只有一只狗趴在方向盘上盯着她看。

肇事车的车主名叫贾森•马丁内斯(Jason Martinez),在事发之前,他下了车急匆匆地走进一家商店,车内的狗趁机爬上了方向盘,上了挡,就这样“开”着车子走了。直到忽然有人冲进店里四处问有谁开了一辆金黄色的车子,这时他才惊觉是自家狗干的“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