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2014-01-13 11:4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广汽本田路安店获悉,2013款理念S1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1.3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理念S1目前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 7.88 6.88 1.00 有现车
1.5L 手动运动型 8.58 7.2 1.38 有现车
1.5L 自动舒适型 9.08 7.7 1.38 有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 9.18 7.8 1.38 有现车
1.5L 自动豪华型 9.98 8.6 1.38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理念S1车身尺寸为460*1690*1495mm,轴距为2450mm。其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颇具宽阔感的前格栅和吞噬感的前包围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前大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动感时尚,力量感十足。车身颜色有丝缎银、甜橙红、巴黎蓝、暴风银、夜莺黑共5种颜色供选择。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增加了金属质感装饰条,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精细。此外仪表盘的背景光换成了柔和更具有科技感的蓝色,除了低配的舒适型,其它车型均有智能屏互联系统。该系统使用了7英寸的彩色触屏,可以连接Android、ios和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实现APP应用的功能集合,也是全新理念S1的最大配置亮点。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理念S1共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 L15A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36Nm/48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理念S1车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理念S1目前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1.38万元。全新理念S1较老款有了质的突破,外观由保守稳重到动感时尚的飞跃,内饰以及中控台布局也在细节处力求完美,且燃油经济性不错,在各方面来说都是同等价位里十分值得推荐的车型,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理念S1最高优惠1.38万 有现车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