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宾利SUV将推混合动力版 2017年将推出

宾利SUV将推混合动力版 2017年将推出

2014-01-13 10:03:01 来源:新浪汽车   转载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海外报道,宾利于日前证实,其即将于2016年上市的SUV在2017年时将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宾利其余的轿车、Coupe和敞篷车系列在进行升级换代时也将随之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宾利SUV将推混合动力版 2017年将推出

据宾利公司董事长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这款SUV将会是宾利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因为该车将基于一个装备新技术的新平台打造。据Schreiber称,由于需要空间来安装电池和装备这一新技术,因此宾利的现款车型大概不会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但是未来所有的车型都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据Schreiber证实,这款新的SUV混合动力车很可能会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概会采用类似于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的技术,Panamera混合动力车所采用的技术还将很快应用到保时捷卡宴车型上。

宾利的SUV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这意味着这款SUV可能会在2015年首发亮相。不过,Schreiber证实,由于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的EXP 9F概念车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反响,因此宾利不会推出一款新的SUV概念车

不过,宾利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2000张基于EXP 9F概念车的SUV订单,尽管这些买主并不了解最终的量产版SUV会是什么样子,而且也不知道其价格。

据宾利的销售与行销主管Kevin Rose透露,这款SUV将会拥有大约3000辆的年销量,这将有助于宾利公司实现到2018年时18000辆的年销量目标。

尽管这款新的宾利SUV将把竞争对手瞄准顶级款揽胜车型和保时捷卡宴Turbo车型,但是Schreiber表示该车将会创造一个新的小众车型领域。“目前还没有纯豪华SUV市场,而我们的车型将会创造一个全新的车型领域。”【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