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全系 优惠5000元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全系 优惠5000元

2014-01-13 09:4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全系 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全系优惠5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上海大众店了解下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朗逸 0.50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全新朗逸成功运用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立足于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显得尤为刚劲有力。首次采用的双件式尾灯型面紧凑利落,立体感十足。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 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新朗 方向盘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新朗逸全系 优惠5000元

朗逸内饰风格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往老款的略显老气的设计被更具运动之感的风格所替代,黑银的色彩搭配也十分抢眼。中控锁与电动调节后视镜旋钮被集成在车门侧方,设计风格与大众传统非常接近,在后视镜功能上也比较全面,具有加热与自动折叠功能。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新朗 发动机

新朗逸依旧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重新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传动方面,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朗逸外形大气,车身线条流畅,完全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朗逸从上市至今销量一路飘红,价格也一直平稳,没有大幅波动。目前到绍兴合兴大众店购新朗逸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经典朗逸 优惠10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