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一代奥迪A4曝光 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

新一代奥迪A4曝光 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

2014-01-13 09:27:20 来源:新浪车市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内部代号B9的第五代奥迪A4测试车首次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奥迪A4曝光 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

 图中这辆全新奥迪A4测试车全副伪装,停放在卡车货厢内。有消息称,新一代奥迪A4的外形设计将更具肌肉感,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将配备LED前大灯和独特的车尾扰流翼。虽然该车伪装严密,但车身轮廓清晰可见,相比现款A4,车头更低矮,车尾更长,车外后视镜采用全新设计。车门外把手上部有一根非常醒目的腰线,位置贴近窗框下沿。

传言称新一代奥迪A4将使用可变排量技术控制油耗。e-Quattro全时四驱将依靠混合动力系统实现,由电动机驱动后轮,燃油经济性将越来越重要,奥迪官方已确认为新车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第五代奥迪A4车身全长4701毫米,宽1862毫米,高度在1417毫米到1437毫米之间,车身将比现款轻100千克,整备质量最小的车型仅有1330千克。

在新技术方面,奥迪将为第五代A4配备带触控板的全新MMI人机交互系统,此外还将提供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具备信息显示功能的后视镜。【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