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美国VL汽车公司新款车型 将亮相底特律

美国VL汽车公司新款车型 将亮相底特律

2014-01-13 10:1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美国VL汽车公司新款车型 将亮相底特律

美国VL汽车公司正在计划生产一款采用V8发动机基于菲斯克Karma打造的高性能改装汽车,定名为Destino。并且在此次底特律车展上,VL将会展出Destino的敞篷车型

美国VL汽车公司新款车型 将亮相底特律

 Katzkin作为汽车内饰方面的巨头,负责设计车款敞篷车的内饰,包括之前Destino的轿车版本也是由它设计的。

美国VL汽车公司新款车型 将亮相底特律

 虽然VL设计的这款Destino的前两看上去更加的严谨。但是它和菲斯克在2009年展示的Karma Sunset敞篷概念车在样式上有着共性。

Destino四门版曾在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面亮相。配备了雪佛兰克尔维特ZR1的6.2升LS9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了Karma的增程电动动力系统。量产车型将会配备2014款克尔维特Stingray的6.2升的LT1V8发动机或者使用科迈罗ZL1的6.2升涡轮增压LSA发动机,变速箱将会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