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美式肌肉男 中高级轿车之雪佛兰迈锐宝

美式肌肉男 中高级轿车之雪佛兰迈锐宝

2014-01-13 08:46: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现在中型车市场一片血雨腥风, 下面给您推荐一款中型车就是雪佛兰迈锐宝。这款中级车号称美式肌肉男,自上市之初就收到了很多车友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美式肌肉男 中高级轿车之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车身每个细节都透露出美式肌肉车强悍的基因;发动机舱盖上布满各种锋利而充满速度感的棱线;具有“加速度”感觉线条威风凛凛。迈锐宝的外观充满了浓郁的美国味,整车肌肉感十足,车尾灯造型又与“大黄蜂”科迈罗Camaro相似,整体外观造型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有特色的,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左右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以及贯穿整车的蓝色氛围灯都是迈锐宝在内饰上的亮点。此外,中央大屏幕翻开后内部还有一个很隐秘的储物格,用来放油卡、行驶证都特别合适,人性化设计也很到位。

在空间与舒适性的表现上,迈锐宝前排不管是座椅造型,还是内部支撑物的软硬都很到位,舒适性极佳;后排空间日常家用没问题。

动力是迈锐宝的最大亮点,不但具备中型车常见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1.6T涡轮增压可选。虽然通用1.6T不拥有2.4L发动机的缸内直喷技术,但它的最大功率135kW/5800rpm,升功率达到84.4kW/升,峰值扭矩235N.m/2200-5600rpm。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就在您的身边

大同市开发区芦笛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34号(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即到)

欢迎大家关注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官方微信平台

美式肌肉男 中高级轿车之雪佛兰迈锐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