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长安逸动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品 现车售

长安逸动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品 现车售

2014-01-13 13:2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长安逸动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品 现车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云南万友蒙自4S店获悉;即日起购长安逸动,即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纪念普洱茶,金融购车首付27900元,月供1736元,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长安 逸动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长安 逸动 7.39-9.59 现车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纪念普洱茶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外观方面:逸动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柳叶形状的前大灯相当炫,车身侧面的腰线极具肌肉感,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有英菲尼迪的影子,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带有G PS和倒车影像功能),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B lueC ore1 .6L发动机采用T E i动力增效技术,拥有D V 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

长安逸动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安逸动拥有一个亮眼却不缺乏大气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部空间表现也称得上令人满意。目前,逸动在红河地区现车在售,购车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纪念普洱茶,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安云南万友蒙自4S店

地址: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873-3942287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