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凌派:俊酷80后的“私人定制”

凌派:俊酷80后的“私人定制”

2014-01-13 10: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最近,热映贺岁喜剧《私人定制》备受关注,票房一路飙升,影片讲述了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圆梦方案”。高票房不仅是对冯导的认可,也契合了时下的某种需求。

所谓,电影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现实生活中的我们,特别是现今的汽车主流消费人群80后,更是崇尚个性,向往“私人定制”。 当然,“私人定制”对于他们来说也不陌生,例如私人定制服装,私人定制玩具等等,但私人定制汽车似乎并不多见。而广汽本田凌派则可以被称为一款专为俊酷80后度身定制的车型,大家不妨随笔者一探究竟。

私人定制一:外观 —— 拒绝中庸,独领赏心悦目

 “80后”拒绝雷同、崇尚个性的特点。

“我平时就喜欢有特色的东西,至于车,我发现现在很多车风格有些相互模仿,有些车走在路上,不仔细看,还真不好分辨。凌派确实让我惊艳了一把,线条感极 强,个性分明的同时又大气、霸气,这正是我想要的。”谭先生是典型的80后白领,目前在一家私企就职,拥有凌派2个月,他对凌派的外观很倾心。

凌派的外形设计要求,既要符合潮流,又要符合国内80后人群的审美,它的外观采用 “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由中日双方组成的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呈现给我们的是融合了现代力量美学和中国古代图腾“龙”的元素。整体造型在保留年轻、个性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大气的成分。

“我有两个朋友看见我的凌派后,直呼满意,上周下的单,下周提车。”王先生得意的补充到。总体来说,凌派外观的设计获得了80后对外观专属性的要求。

私人定制二:空间 —— 宽适主义

“80后”对家有较深的眷恋。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步入“而立之年” ,上要照顾老人,下要为孩子或是即将出生的孩子做打算,一辆空间开阔而舒适的汽车已经成为普遍的选择。李女士有一个2岁的女儿,她说到,“我觉得凌派这车 的空间好,平时除了上班代步外,节假日喜欢和家人一起外出郊游散心,路途几小时下来也比较舒适,很是惬意。”

尊崇宽适主义的凌派,采用Honda FUNTEC舒适技术,秉承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实现了驾乘空间的宽敞与舒适的完美结合。设计师通过发动机前置、 油箱中置、悬架系统的最优化配置,达成足以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而人性化设计的便利储物空间,辅之以同级最大的588L行李厢空间,更是全面延展 了车主对储物空间的需求。

“车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方便存放较大的行李,这点也是很不错的,像平时和朋友出去钓鱼或烧烤,放东西都没问题。”李女士补充到。

于此同时,舒适的车内氛围、包裹式的座椅和深入式座垫,均带给人宽适的乘坐享受;全方位的隔音降噪体系,体现了无出其右的静音性能。

凡此种种,凌派宽适主义 ,细节之处尽显非凡,贴心满足80后专属要求。

私人定制三:配置—— 不仅是全,时尚与科技触手可及

“80后”是生活在网络社会或网络技术和信息时代的一代。对于科技、时尚,他们有着自己的要求。他们既保守又张扬, 既追求价值感,又关注生活品质。对他们来说,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要让生活变得更时尚、便捷。车主王先生夫妇从事电子行业,作为80后独立创业的一代人 来讲,精明能干是少不了的。“我和我老婆,买车前对比了不少的车型,我们对车的配置要求有些高,首先,配置要全,现在凡事都讲个性价比;第二,配置要先 进,有科技含量,现在社会发展那么快,使得我们各方面的生活都更加的便捷,用车生活各方面更要跟时尚科技接轨,我们可不要被社会OUT”

凌派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刹车优先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满足80后必不可少安全性的考量。凌派除舒 适版外其他两款车型还配备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智能互联系统、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旗舰版车型则额外配备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系统,这些相对于同价位同级别车来说少有的丰富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广角倒车后视影像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对于我这个拿驾照不久的人来说,赞一个。”王先生的爱人说到。

“凌派配备了先进性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它使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实现了蓝牙电话、CD、收音机、USB等基本娱乐功能触摸操作,实现同智能手机 APP的镜像互控功能,即通过车载屏幕反向操控智能手机,进行新闻浏览、娱乐播放、游戏休闲、即时通信等汽车互联,带来了精彩的用车生活,我们满意。”王 先生说到。

 如此看来,凌派的配置满足了80后的专属用车需求。

私人定制四:驾控——黄金动力,经济油耗

“80后”的性格虽说带点叛逆色彩,极其追求自由与自我,但在怀有远大理想与追求的同时,更多的是表现为务实与深沉。

    素有经济适用男之称的80后车主小杨,从事广告业。除了平时上下班,跑业务也经常需要用车,对车的动力及油耗比较看重。

“凌派搭载的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运用了本田Honda的i-VTEC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也是相当经济。”小伙子满意的说到。

凌派102kW/6500rpm的最大功率、172N•m/4300rpm的峰值扭矩,带给驾驶者动力澎湃的操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凌派1.8L车型综 合工况油耗表现与一般1.6L排量车型基本相当,油耗仅为6.7L/100km,这无疑会是消费者兼具驾驶乐趣和经济实用性的选择。

购车方面,80后年轻的心态让他们比较注重动力性能,另一方面,他们又追求高的经济实用性。“那么凌派这款动力充沛、又有着出色燃油经济性的车便成了我们的首选。”小杨最后说道。        

由此看来,正如《私人定制》中的圆梦师们,凌派为我们80后圆了理想用车的私人定制之梦。堪称名副其实的全新梦想中级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