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搭载增压引擎 纳智捷新款SUV-谍照曝光

搭载增压引擎 纳智捷新款SUV-谍照曝光

2014-01-13 10: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搭载增压引擎 纳智捷新款SUV-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U6 TURBO在黑龙江黑河地区进行寒冷测试的照片。据之前报道,这款U6 TURBO将在明年上半年由东风裕隆引入大陆投产并销售。该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预计起售价可能会在15万人民币左右。

搭载增压引擎 纳智捷新款SUV-谍照曝光

从照片上来看,纳智捷U6 TURBO正在进行的是低温暖房测试。众所周知,极低温对于车身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许多测试车辆都会出现启动困难、橡胶硬化、电子配件功能失灵等问题,而低温暖房测试主要是考验车辆在低温下车内空调的制热舒适性。

LUXGEN U6 TURBO搭载了1.8T和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25kW(170Ps),最大扭矩256N·m。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