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沃尔沃S60L送壹年保险 四万公里四次保养

泰州沃尔沃S60L送壹年保险 四万公里四次保养

2014-01-12 11:0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富豪沃尔沃S60L送壹年保险 四万公里四次保养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编辑从沃尔沃泰州富豪4S店最新获悉,即日起至1月15日,购沃尔沃S60L全系车型可享壹年保险、四万公里四次保养(贷款免息一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智行版2014款 26.99 26.99 暂无优惠 壹年保险
2.0T智进版2014款 29.49 29.49 暂无优惠 四万公里四次保养
2.0T智远版2014款 30.99 30.99 暂无优惠 贷款免息一年
2.0TT5 智驭版2014款 33.49 33.49 暂无优惠  
2.0TT5 智越版2014款 38.49 38.49 暂无优惠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与a4l轴距相当,大大增加了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内部空间得到大幅改善。   

沃尔沃亚太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五款车型标配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花粉过滤器、自动启停系统、后驻车雷达、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7英寸彩色屏幕等。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2.0升t5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的最大功率为157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一台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泰州富豪店内沃尔沃S60L购车即送壹年保险、四万公里四次保养(贷款免息一年),少量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