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2万 最豪华混动车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2万 最豪华混动车

2014-01-13 08:5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2万 最豪华混动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中国销售的雷克萨斯当中不乏过百万的车型,但价格只有20多万的就只有混动车型CT200h。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CT200h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CT200h 2013款 26.9-41.6 26.9-41.6 0.00 优惠2万元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1万 最豪华混动车

CT200没有像其他的混合动力车型那样在外观上多多少少告诉别人它的与众不同,而是和一辆普通的两厢车没有区别;只是熟悉雷克萨斯的车迷都知道旗下没有两厢车。中网采用家族的纺锤形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在前保险杠造就了运动的感觉。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1万 最豪华混动车

内饰的层次感很强,简洁大气每一层相应的是一个功能区域。方向盘和中控中间运用了镀铬装饰条,赋予了动感运动、年轻的氛围。顶部大面积采用软质的搪塑件,而空调、音响等面板的塑料件也都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极佳。

雷克萨斯CT现金优惠1万 最豪华混动车

CT200h搭载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虽然也是和普通发动机一样有四个冲程,但由于采用了独特而复杂的连杆机构,它的活塞在压缩行程和做功行程当中的移动距离是不一样的。它的压缩比高达13:1。电动机在镍氢电池组的驱动下最高可爆发60kW功率,不过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并不是简单的把发动机的功率和电机组的功率加起来即可。所以CT200的最大功率只有100kw。悬挂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独立双叉式悬挂带横向稳定杆。虽然结构符合CT的定位,但是调校稍显硬朗。不过在处理路面弹跳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动作灵敏而且充满韧性。

雷克萨斯CT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售价最低的雷克萨斯,原装进口的品质、雷克萨斯贴心售后服务和丰田为之骄傲的混合动力系统都让这款车型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